close

上周末去台北找姊姊玩,距離上次去已經超過3年了。

時間真是過得很快呀~

松山火車站出站跟老姊會合,

接著到附近的饒合夜市吃晚餐,

台北食物還是記憶中的高"貴"

不過店面都很漂亮+乾淨。

饒合夜市的衣服很便宜,款式看起都蠻好看的,大多是150元這樣的價位

可惜一直下著小雨不能盡興逛

 

隔天跟姊姊坐捷運準備到淡水線的奇岩站附近的鳳甲美術館

走了很久都找不到鳳甲美術館,

天氣又超熱

後來看到了一家叫「小歇」的簡餐店就去吃午餐然後問路= =,

台北縣的物價正常多了,鍋燒雞絲麵65元+雞腿飯90元都有附飲料,

而且蠻好吃的。

吃飽完問路才發現根本是在路口走錯邊orz|||。

而且鳳甲美術館其實是某大樓裡11樓,實在是不容易發現。

這次來台北主要目的是來看愛畫才會贏 Painting is All 謝牧歧個展

因為我有參加這個活動

在現場看見自己跟別人的作品,感覺有點不可思議~^^

 

看完畫展接著到有名士林夜市,

原來士林夜市不是在士林站下車,

要在劍潭站下車@@(我們是多走一公里的小呆子)

士林夜市人潮真是多到爆掉。

先到星巴克吃星冰樂(買一送一耶)。

天熱人又多= =,夜市內部路又很小條很難逛,在外圍吃吃東西就好。

 

晚上回姊姊的小窩,我姊的室友小雞請我吃一個要50元的金礦的高貴泡芙,

呼呼好好吃喔~~

 

我姊在洗澡時,一隻中強掉到她頭髮上= =|||…太誇張了!!

嚇得她尖叫外加差點裸奔。

我只好將她的小豬窩拍照存証,後來給老媽看,

看了後她說東西這麼多又亂難怪小強一堆。

 

隔天(略過早餐是因為我們睡到中午= =)

到一家叫卡滋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吃午餐,

實在是超美味,外皮超脆,豬排厚又嫩

服務態度也超nice的~

吃完就坐2點多的火車回南部。

 

坐4個半小時才到台南,隔天肩跟腰都超痠

如果像我這種比較沒活力的人,

要台南來回台北,最好還是花大錢坐高鐵= =

不然聽朋友說坐客運不錯又便宜,下次可能會試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