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下班後的時間,要種菜又要喂寵物(全是線上的= =)

今天才有空更新網誌。

 

前天下班路上想說去順路下7-11買個東西,

沒想到我停好車抬起頭時,我的前主管居然剛好從我身邊走過@@。

應該沒被看見(還好),不過這家7-11並不是在我家附近,

也不是離前公司最近的7-11,我今天也是突然起意進去的…

居然能夠剛好碰到,實在是巧到不行!

而且當我從7-11用很慢的速度買完東西出來要騎車時,

又看到我那很有型的前主管從另一邊走過來,

還好我已經戴好口罩跟安全帽了~

其實很有緣?或是最後的緣份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